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助力打破高端激光加工控制領域國外技術壁壘

中關村豐台園企業金橙子登陸科創板

2022年10月28日11:36 |
小字號

10月26日,中關村豐台園企業北京金橙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鳴鑼儀式,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

中關村豐台園企業金橙子登陸科創板。

中關村豐台園入駐企業金橙子是國內領先的激光加工控制系統企業之一,長期致力於激光先進制造領域的自動化及智能化發展,佔據國內激光加工數控系統的重要市場份額,產品廣泛應用於消費電子、新能源、半導體、汽車、醫藥、航空航天等領域。

作為激光加工控制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金橙子的上市,將進一步加速豐台科技園區高新技術企業聚集,對構建我國激光加工控制領域產業鏈,打破高端激光加工控制領域的國外技術壁壘,都有重要意義。同時,將推動我國高精密振鏡國產化進程,彌補和縮短我國在高端激光加工控制領域與國外的差異,打破高精密振鏡在高端加工中依賴進口的現狀,在激光控制領域打響中國“智”造。

據了解,豐台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連續多年在全市營商環境評價中排名前列,通過“豐九條”、“獨角獸八條”、“高新八條”等惠企政策出台,持續加強對企業扶持力度,不斷釋放優質產業空間,全方位服務企業在豐台發展壯大。未來,豐台區將繼續服務像金橙子這樣的優質駐區企業上市,通過資本市場助力駐區企業做大做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