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將花園搬進商業綜合體

麗澤天地9月30日開業 豐台麗澤加快向國際消費體驗區邁進

2022年09月29日17:24 |
小字號

近日,《北京市商業消費空間布局專項規劃(草案)》在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政府網站公示,廣泛征求社會公眾意見,“麗澤×首都商務新區”被納入4片國際消費體驗區,成為京南地區唯一國際級消費區域,迎來消費提質升級的機遇期。如今,這一區域將迎來“新成員”。記者從豐台區了解到,商業面積8.2萬平方米的麗澤天地將於9月30號開業。

據了解,麗澤天地位於豐台區西三環麗澤橋西北側,與地鐵10號線、14號線接駁,地鐵西局站直達,交通十分便利。商場立足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生活方式的經營理念,吸引近200家品牌入駐,其中近半的品牌店鋪為概念店、定制店、形象店,囊括了米其林星級餐廳、生活美學體驗館、新零售智慧門店、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布局VR體驗館、輪滑館、高爾夫球體驗館、射擊館、拳館、數字人民幣體驗館等豐富的數字體驗場景。地鐵上蓋的麗澤天地,定位“閘機后的早晚經濟生活方式”,在地下一層打造了“17 STATION”主題街區,引進了京西南超級BHG超市及超過30家高質餐飲品牌,滿足商務客群、新中產等高知消費群體品質化消費需求,解鎖 TOD 沉浸式主題街區新樣本。同時,在6層、7層打造了24小時不夜生活區,提供“餐吧”“酒吧”“聚會”等服務空間,塑造“夜京城”新地標。一早一晚,滿足人們早晚間24小時一站式、全方位消費需求。

此外,麗澤天地作為北京華聯 2.0 版本產品,在場景打造上,麗澤天地將“花園”搬進商業綜合體,開發近千平米“古巴比倫”設計風格屋頂花園,讓綠色景觀與商業空間的緊密結合,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聚餐、休閑、娛樂“打卡地”。

豐台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在豐台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2+4+N”版圖中,麗澤商圈定位於“數字+商務”為特色的數字體驗消費圈,正在加快匯集品質商業空間,構建時尚、文化、運動多元融合消費場景,積極培育高能級國際時尚消費引領區。截至目前麗澤商圈已經有麗澤天街、平安幸福匯、金唐新光界等眾多大型商業綜合體,豐台麗澤已經成為京城商圈中不可忽視的一股新勢力。(史浩)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