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守護老年人“錢袋子”——順義區雙豐街道開展預防養老詐騙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23日15:14 |
小字號

為全面強化預防養老防騙宣傳力度,提升老年人防范養老詐騙的能力,雙豐街道持續開展系列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宣傳活動,提高老年人反詐防騙意識,守護住“錢袋子”。

為筑牢老年人防范養老詐騙的安全意識,9月20日,雙豐街道在金寶花園社區開展預防養老詐騙現場宣傳活動,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折頁等方式,向參加活動的老年群體詳細介紹了“以房養老”、虛假養老產品、高額返利項目等多種詐騙形式,提醒居民不要隨意透露個人信息,牢記“不聽、不信、不轉賬、不匯款”,切莫因貪小便宜吃大虧。

9月,雙豐街道各社區通過張貼海報、開展集中宣傳、走近群眾實案講解等多種形式開展預防養老詐騙宣傳工作,讓老年群體了解掌握常見的養老詐騙形式,讓養老防騙宣傳走進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雙豐街道將持續加強預防養老詐騙的宣傳力度,從源頭防范治理養老領域的安全隱患,營造轄區良好的宣傳氛圍,為轄區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保好駕、護好航。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