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對不文明游園說不!豐台開展游園文明行為聯合引導活動

2022年09月22日18:0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國慶將至,為做好城市公園游園環境保障,9月22日上午,豐台玉泉營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聯合區園林執法部門,攜同公園管理方一同走進世界花卉大觀園,開展文明游園法規宣傳,勸導不文明游園行為。

執法人員先后對園內草坪、湖邊、花叢、廣場等點位進行巡查,並向游客發放了“文明游園”的宣傳折頁,呼吁共同維護美好的公園環境。執法人員還提示管理方要嚴格落實管理責任,及時制止游客不文明游園行為,堅決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規定,嚴格執行測溫掃碼、查驗核酸結果等措施,提醒園內游客佩戴好口罩,做好密集群眾疏導,防止人員聚集。

同時,執法人員提醒管理方在做好文明游園的勸導保障同時,也要做好生活垃圾分類工作,要合理設置垃圾分類容器,及時清理消納垃圾防止滿溢,提醒游客不隨地丟棄,將垃圾分類投放到指定垃圾收集容器中。(任毅)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