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市首屆“社區杯”籃球聯賽三人籃球賽東城區預選賽開賽

2022年09月04日18: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池夢蕊)9月3日至4日,北京市東城區“北奧集團杯”社區籃球賽暨北京市首屆“社區杯”籃球聯賽三人籃球賽東城區預選賽在地壇體育中心室外籃球場順利舉辦。

本次比賽由東城區全民健身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主辦,北京北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主辦,東城區體育局及東城區各街道辦事處承辦。

東城區預選賽由全區17個街道選拔出三個組別的50支球隊參加。球場上,選手們斗志昂揚,過硬的球技、巧妙的配合,充分展示了籃球運動的魅力,也體現了籃球運動在我市具有廣泛的群眾基礎。

經過9月3日、4日兩天的激戰,最終,男子青年組、男子中年組和女子組分別產生了冠、亞、季軍。各組別的冠軍球隊也將作為東城區代表與區籃協選派代表隊共同獲得參加北京市首屆“社區杯”籃球聯賽三人籃球賽的入場券。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