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 “十四五”期間將釋放2300萬平方米高端產業空間

2022年09月04日10:02 |
小字號

9月2日,由北京市“兩區”辦、北京市商務局、北京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共同主辦的2022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投資北京會客廳”活動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豐台區委常委、副區長崔旭龍以“妙筆生花 豐宜福台”為主題,面向全球企業家、投資者直播推介豐台區優渥營商環境與多樣投資機遇。

崔旭龍介紹,在當前首都減量集約發展的背景下,豐台積蓄了大量位置優越的產業空間資源。作為城六區未來五年唯一一個還有大規模產業空間的區域,麗澤金融商務區、中關村豐台園、南中軸首都商務新區、園博數字經濟產業園將在“十四五”期間逐步釋放高達2300萬平方米高端產業空間,可以充分滿足集團企業快速發展的空間拓展需求,幾大功能區已經成為豐台區跨越式發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來,豐台區“兩區”建設新增入庫項目293個,完成當年新增項目數指標225%,完成進度全市排名名列前茅﹔“兩區”招商引資投入資金金額772億元,完成2022年資金任務指標的100%,在全市率先完成“兩區”招商引資全年任務﹔新增注冊資本5000萬元以上規模企業270家,注冊資本總和同比上升50%。中廣電移動網絡、華電海外投資、建信金科、中國物流、通號財務、通用技術國際、安能置業、新興際華資本等一批行業領軍企業及高質量示范性項目相繼落地。(呂昊)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