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助力城市基層治理 石景山廣寧街道邀快遞小哥爭當“紅騎先鋒”

2022年08月17日17:0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 (記者孟竹)“現在肩上又多了一份責任,作為一名快遞員,我一定會做一名合格的民情信息員,利用自己的工作特點,更好地為街道、為居民們服務。”8月16日,一場“黨群服務中心@你 紅色輕騎當先鋒”主題活動在北京石景山區廣寧街道拉開帷幕,“紅騎先鋒”志願服務隊組建儀式啟動, 2名快遞員代表簽署“弘揚北京冬奧精神,共建共享十美廣寧”承諾書。

活動上,中通快遞網點快遞員李雷作為新就業群體代表發言表示,將爭當志願服務先鋒,努力成為基層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力軍。廣寧街道黨工委書記王亞迅、街道政法委員柳世軍為“紅騎先鋒”志願服務隊授旗。

會后,街道為“紅騎先鋒”志願服務隊贈送包含防疫物品和消暑物品在內的愛心物資,並邀請快遞員進行冬奧項目體驗活動,引導他們為“弘揚北京冬奧精神 共建共享十美廣寧”貢獻力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