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復賽將於8月15日舉行

2022年08月11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復賽將於8月15日舉行

  本報訊(記者 孫奇茹)昨天,記者從HICOOL組委會獲悉,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初賽已圓滿落幕,此次共有486個項目成功晉級復賽,其中,海外組306個,本土組180個。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復賽將於8月15日在順義區HICOOL產業園啟動,整個復賽預計為期6天,486個項目將進一步角逐優勝獎、三等獎及決賽“入場券”。

  據了解,今年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初賽在賽事承辦上,積極與北京各區展開廣泛合作,各區根據優勢產業特色主動承接初賽相應賽道賽事:全市第一個推出HICOOL項目落地政策、推進“海創城”建設的順義,努力打造“農業中關村”的平谷,積極建設“三城一區”支撐平台的經開區,有著“中國藥谷”之稱的大興,打造金科新區的西城……7月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初賽在這五區分別上演了一場場精彩賽事比拼,為海內外優質項目通過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落地各區、向地區產業發展注入科創動能譜下序曲。

  在項目招募方面,HICOOL組委會廣泛拓展國際創新平台、國際社群、政府機構、投資人等104個項目推薦渠道,共吸引來自全球91個國家和地區的5016個創業項目、6672位創業人才報名參賽,較去年同比增長分別為25%、31%。在賽道拓展方面,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今年新增了農業科技/食品科技賽道,不僅擴大了賽事覆蓋面,也為更多領域的人才創新創業提供了機遇。

  據悉,復賽仍然採用線下/線上路演加評委提問的方式進行。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