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密雲區將環繞密雲水庫推出“百裡騎跡”騎行線路

2022年07月25日18:1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 (記者鮑聰穎)近日,記者從密雲區文旅局獲悉,為推進慢行空間與城市空間有機融合,有效提升推進城市慢行系統品質,密雲區將結合自身優勢,環繞密雲水庫推出“百裡騎跡”騎行線路,為市民提供自然風光與公路完美融合的騎行體驗。

據了解,“百裡騎跡”騎行線路全長百余公裡,是密雲區一條重要的生態旅游路線。該條騎行線路將雲蒙山、日光山谷等12個景區,水堡子、蕎麥峪等19個民俗村和雲湖度假村等5個星級酒店串聯成珠,沿途依山傍水、植被茂密,四季景色各異,水庫風光一覽無余,生態旅游特色和騎行特色十分鮮明。騎行線路還將進行環境提升,完善公共廁所、環衛設施等配套功能,增設標識系統、服務站和休閑驛站,滿足市民騎行配套服務。

“環水庫騎行,不僅能直接感受到密雲的自然風光和優美的生態環境,蜿蜒起伏的道路也讓騎行體驗別有一番風趣,這條線路一經推出,一定能受到廣大市民游客和騎行愛好者的歡迎。”密雲區文旅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