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北京世園公園400萬株百合陸續盛放 打造暑期生態文旅盛宴

2022年07月2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世園公園百合陸續盛放。(北京世園公園供圖)
北京世園公園百合陸續盛放。(北京世園公園供圖)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尹星雲)近日,北京世園公園畔媯河蕩漾、綠意盎然,百合生態文化節將於7月22日至9月22日期間舉辦,400萬株、60個品種的百合花競相綻放,渲染出五彩調色盤,將夏都延慶“最美冬奧城”妝扮得清新靚麗。

據悉,作為海澱區—延慶區區域協同發展結對協作重點項目,世園球根花卉(百合)種業孵化一期項目持續推進並落地開花。世園公園加速建設北京林草花果蜂藥種業孵化創新基地、全力打造園藝中關村,設立了球根花卉研究院。今年在世園公園內種植204畝百合。在科學系統、貼心嚴謹的防疫措施保障下,世園公園為首都市民提供清爽愜意的避暑納涼、花海露營服務,開展豐富多彩的水陸空、室內外體育運動項目,以及親子、研學、團建等生態體驗戶外露營活動,將給首都市民帶來創意涌動的別樣體驗。

百合生態文化節充分體現百合“百年好合、百事合意”的文化內涵與美好寓意,結合露營文化節12個星座營地1096個營位活動的開展,園藝生態+市集+美食+社交+體育+音樂+研學+演藝+攝影這八個領域也將為游客呈現三伏天清涼露營生態文化盛宴。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