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大興御林古桑園“回鄉啤酒音樂部落季”休閑體驗文化活動啟動

2022年07月2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池夢蕊)鬆軟草坪、清醇啤酒、輕氧露營遇上百年古桑故事會迸發出怎樣的火花?7月23日至9月12日,“回鄉啤酒音樂部落季”在北京大興安定鎮御林古桑園正式啟幕。

此次活動為古桑園打造出全新玩法,變得更有蓬勃朝氣。為滿足游客的游玩需求,一心回鄉集團旗下海峽姐妹餐飲品牌公司將地道的台灣風味小吃結合大陸美味小吃,在古桑園內打造了一條美味繁多的美食小吃街。經過精心的長時間打磨,得以重現台灣味道,以健康食材和無添加調味料為主,將集團堅持“生態健康”飲食理念融入美食小吃中,讓游客吃得安心放心。

輕氧露營區設有多頂帳篷供游客短暫的閑適小憩。圓圓的小燈泡裝飾著帳篷的外觀,作為夜場的點綴景觀,也是不容錯過的網紅打卡點。借著落日余暉,在帳篷內休憩,頓時感悟到輕氧的意義。在戶外呼吸著草地的芬芳氣息,整個人的心靈開始變得輕盈。露天電影在此刻成為“氛圍助推器”,大家靜靜地看著電影,喝著啤酒,逐漸體會到原來生活中的幸福來得如此簡單。在古桑園心靈和身體都能得到休息,大家放下了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真正沉浸式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古桑園中的小木屋變身“Sis回鄉小酒館”,夜色下的星光聚集地。這裡的台灣風味自制精釀啤酒,食材小麥來自一心回鄉農場的無農藥小麥,由農場主親自釀造,口感醇厚。更有水果風味調酒,口感清爽解膩好下口,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士選擇,對啤酒特別喜好的人士也會情有獨鐘。

另外,為了讓游客們更好的享受音樂盛宴,將在“回鄉啤酒音樂部落季”主題活動期間邀請不同風格、不同類型的音樂歌手為大家表演、獻唱。一同體會音樂的魅力、也是古桑園的魅力。

當然,主辦方也沒有忘記小朋友的體驗感,特別將水上兒童樂園融合進來,家庭中的每位成員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近年來,北京市大興區安定鎮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豐富游客體驗項目,依托御林古桑園及周邊森林資源,培育生態游、休閑游、農業體驗游,充分挖掘夜間經濟潛力,因地制宜打造屬於大興安定的“慢文化”旅游勝地。

(責編:董兆瑞、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