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2022中國軟件產品全國巡回展即將啟航

2022年07月22日17:2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今年7月,中國軟件將在全國多地舉辦產品巡展活動,通過主題會議、展覽展會等多種形式,呈現中國軟件發展歷程、理念願景,分享優秀行業合作案例,發布先進性、系統性產品化戰略架構,全面展示技術實力,匯聚眾多行業伙伴,繪就美好發展藍圖。

為助力國有企業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發展,中國軟件創新提出用“兩化並舉、價值牽引、場景驅動、數智賦能、生態共建”理念建設“數字國企”,形成一種新模式和新形態,著力打造操作系統、算力平台、智力平台及行業應用四大產品線,加速企業發展戰略、經營理念、管理方式和價值創造模式深度變革,實現企業高質量發展,成為推動數字經濟建設的強引擎。

目前,中國軟件的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於國資國企監管、企業智慧運營、企業財稅協同、知識產權管理、企業核心應用一體化升級等眾多場景,實現了國有企業業務規范,數據共享,協同有序,運轉高效﹔支撐了中國電子集團數字化建設,將其打造成為央企首例全面數字化轉型“樣板間”﹔在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金融機構,中國軟件利用數字化優勢,填補了大型信息系統全棧自主安全技術空白。

據了解,巡回展活動時間為7月29日—9月15日(擬定)。巡展省市包括北京、湖南、貴州、江西、天津、安徽、廣東、深圳等。行業協會、生態合作伙伴、地方政府、用戶等將受邀參加。展覽場景涵蓋數字政府、數字企業、PKS原生等多個主題、數十項中國軟件數字化產品及解決方案,覆蓋黨政、社會、稅務、金融、能源、交通等多個行業。巡展在召開會議、開設展覽的同時,還將舉辦宣講、研討等多種形式的交流活動,深化行業及公眾對中國軟件的認知,展示先進網信技術,分享前沿發展思路,凝聚數字化發展合力,實現共建共贏。(金瑋瑋)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