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垃圾分類進校園 童心童行顯文明 南法信鎮高質量推進垃圾分類工作

2022年07月15日18:32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轄區垃圾分類工作,營造垃圾分類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自生活垃圾分類工作推行以來,順義區南法信鎮圍繞“聚集孩子、輻射家庭,影響社會”的思路,積極打造“分類童子軍”,助力垃圾分類“新時尚”

南法信鎮通過在學校張貼海報、出板報、發放垃圾分類倡議書、開展垃圾分類小游戲等方式向學生詳細介紹了垃圾的危害、垃圾分類的意義、垃圾分類的要求,指導大家辨別“可回收物”“廚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種不同的垃圾,進而增強學生對垃圾分類知識的了解,動員其積極參與到垃圾分類的實踐行動中來。

垃圾分類,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下一步,南法信鎮將繼續加大對轄區群眾垃圾分類知識的宣傳力度,不斷提高群眾自覺垃圾分類的意識,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宜居南法信。(張禛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