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推動文體產業復工復產 世界公園 “北奧探夢” 戲水嘉年華啟動

2022年07月08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7月8日,世界公園“北奧探夢”戲水嘉年華在北京世界公園開幕,本次活動是由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體育展示和頒獎儀式服務贊助商北京北奧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為“北奧集團”),攜手北京世界公園共同主辦,本次活動將冬奧文化與夏日戲水相結合,以休閑活動寓教於樂為形式,將文化與體育帶到市民的身邊。

作為雙奧國企,北奧集團在圓滿完成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服務保障任務后,立足於冬奧遺產轉化和冬奧文化推廣,開拓文體新業態,提振文體產業發展信心,推動文體產業復工復產。

在此之前,北奧集團曾於2021年底聯合北京市豐台區體育局、北京花鄉實業集團聯合主辦了為期三個月的世界公園“北奧探夢”冰雪嘉年華。在此基礎上,北奧集團與世界公園和恆時體育深化合作,推出世界公園“北奧探夢”戲水嘉年華,為北京市廣大市民及青少年提供了新的體育娛樂場所,力圖打造成為今夏流行的親子避暑、夏日潮玩網紅打卡新地標,在帶動經濟新增長點的同時,將其培育為北京市親子、休閑、體育、娛樂為一體的城市特色名片。

本次世界公園“北奧探夢”戲水嘉年華活動在豐台區世界公園舉辦。活動佔地7200平米,共設有7個大項和5個小項的戲水設施。其中,兒童城堡區、巨型滑道、水上闖關區、戲水游樂區、晚間水舞秀將成為游樂園的亮點。園區內設立的冬奧打卡區、家庭休閑娛樂區、親子特色體驗、全民參與闖關等特色游樂項目,將文化和娛樂相結合,打造休閑娛樂型的親子特色體驗項目。“新、奇、炫、樂、爽、酷”將成為廣大游客環游世界,暢玩夏日,避暑休閑的新體驗。(龔捷)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