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房山區千萬汽車消費券活力盡顯 10天拉動銷售額超3億元

2022年06月30日13: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振區域經濟、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房山區於6月20日正式啟動1000萬元汽車消費券發放活動,活動以購車直補的方式進行,每輛車補貼2000元~6000元。汽車消費券發放以來,房山區切實強化防控意識,堅決貫徹落實全市疫情防控各項要求,指導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格落實戴口罩、測溫、掃碼、查驗核酸証明、一米線等防控措施,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況下經營,完善有關應急預案,並在避免出現人員聚集等疫情防控風險的基礎上,掀起新一輪購車熱潮。截至6月29日20時,已累計銷售汽車1811台次,同比增長近300%,拉動銷售額超3億元,刺激消費作用顯著。

“新能源指標下來后,一直在選車,搶到房山發的券后,我就去4S店提車了,省了6000太值了!”家住房山的李先生說道。這份真金白銀的購車福利拉動了市民購車熱情,有效促進了消費回升。據悉,消費者可在活動期間通過“消費地圖—房山站(悅動房山)”微信小程序或線下4S店掃碼領取汽車消費券,在參與本輪活動的汽車4S店購車使用,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購車補貼。

“房山區開展此次促消費活動,在一定程度上促進新購和換購客戶的購買周期,也對本土4S店起到吸納外區客戶消費等重要作用。”據北京潤捷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店內還為客戶准備了10重購車禮,讓消費者享受滿滿的幸福感。

北京波士暢達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也表示:“汽車消費券的發放在一定程度上激發了消費者的購買欲望,大大縮短了客戶購買決策時間。此外,為提升消費者購車體驗,我們還推出了送油卡或保養等額外購車活動,讓市民享受實實在在的福利。”

小小汽車消費券不僅滿足了消費者的購買需求,更助燃汽車消費市場,激發市場潛力,有力帶動了全區汽車消費市場實現恢復性增長。接下來,房山區將繼續發揮汽車消費券促進作用,刺激汽車消費成為拉動經濟回暖、釋放消費潛力的重要動能,給市場回暖與穩定注入一針強心劑。(辛超)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