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急難愁盼|北京一居民被封控無法挪車 停車收費如何解決?官方答復:不收費

2022年06月06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記者鮑聰穎)近日,北京市海澱區北太平庄街道一位居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區封控后無法外出挪車,如果正常收費的話,這期間將產生高額的停車費,希望有合理的解決方案。【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該網友反映,自己是海澱區北太平庄街道文慧園北路26號院的居民,該小區在5月12日臨時緊急封控,因小區沒有停車場,每天下班后會將車停在小區對面的收費停車場,第二天早晨再駛離。但是自小區封控后無法外出挪車,在此期間停車收費標准為每小時8元(7:00-21:00),如果正常收費的話,將產生高額的停車費。該居民多次向居委會求助,並希望有合理的解決方案。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關於封控期間停車費問題,海澱區北太平庄街道答復如下:經核實,針對反映人所述問題,停車場負責人已與反映人進行協商,封控期間不收費,該問題已解決。經電話聯系反映人,反映人表示訴求已得到解決,並對問題處理情況表示滿意。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