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海澱區:進一步嚴格落實全區居家辦公措施

2022年06月02日17:0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池夢蕊)在6月2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3場新聞發布會上,海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程培衡通報了海澱區疫情防控相關工作情況:

一、病例情況

6月1日0時至24時,海澱區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 昨日已通報。

6月2日0時至15時,海澱區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二、疫情防控相關措施

一是進一步嚴格落實全區居家辦公措施。當前,海澱區各單位仍處於居家辦公狀態,疫情反彈的風險依然存在,防控基礎還需進一步穩固。我們必須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定不移推進動態清零行動,鞏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醒轄區各單位繼續落實好“四方責任”,統籌做好員工居家辦公的具體安排和教育管理。也請廣大居民在居家辦公期間,遵守各項防控要求,增強主動報告意識,努力做到風險早發現、早管理。

二是做好端午假期景區疫情防控工作。端午假期將至,海澱區將繼續壓緊壓實旅游行業主體責任,強化關鍵環節管理,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景區“限流、預約、錯峰、驗碼、測溫”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的督導檢查。在此也提示廣大市民非必要不出京,減少非必要流動,不聚會、不串門、不出游、不扎堆。繼續強化防護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