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區:繼續嚴格落實居家辦公各項措施 減少社會面人員流動

2022年05月12日19: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 (記者鮑聰穎)5月1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2場新聞發布會上,朝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楊蓓蓓通報,截至5月12日16:00,朝陽區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4名,均為管控人員,均已轉入定點醫院治療。

楊蓓蓓表示,我們持續加強社會面防控,繼續嚴格落實居家辦公各項措施,減少社會面人員流動。持續加強社會面防控的監督檢查,對未能落實主體責任、沒有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政策的企事業單位依法追究責任,並向社會進行公示﹔對於未能嚴格落實個人防控責任,隱瞞、謊報等行為,將依法嚴厲處置。

疫情防控離不開每一個人,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希望各社會單位、廣大市民朋友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切實地履行各自主體責任,配合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大家一起堅定信心、團結一心,盡快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