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天安門廣場“精彩冬奧”主題花壇完成冬殘奧會會徽更換

2022年03月01日14:2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天安門廣場“精彩冬奧”主題花壇完成冬殘奧會會徽更換。人民網 尹星雲攝
天安門廣場“精彩冬奧”主題花壇完成冬殘奧會會徽更換。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3月1日電 (尹星雲)日前,天安門廣場“精彩冬奧”主題花壇中國結南北兩面完成了冬殘奧會會徽更換。據北京冬奧會城市運行及環境保障組辦公室消息,按照《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賽時城市景觀布置工作方案》要求,2月21日至2月28日全市有序開展由冬奧會向冬殘奧會城市景觀布置的轉換工作,確保“兩個奧運 同樣精彩”。

“精彩冬奧”主題花壇底部圖案為五環環繞並嵌有雪花,原先的彩色植物有機覆蓋物清除后,底部擺放上了紅黃兩色耐寒花卉。這些耐寒花卉為紅色的火焰南天竹和黃色的角堇,數量共有8萬株,涉及1200平方米。這也是北京首次在早春時節大規模應用早春花卉扮靚花壇。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