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助力冬奧 延慶舉辦京張大眾滑雪交流賽

2022年01月16日13:1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延慶區第三屆京張大眾滑雪交流賽開賽。(延慶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尹星雲)1月15日,北京延慶區第三屆京張大眾滑雪交流賽在北京萬科石京龍滑雪場鳴鑼開賽,來自北京及河北等地區的120名滑雪愛好者在雪道上同場競技,享受著冰雪運動的“速度與激情”。

據了解,此次交流賽由延慶區體育局、延慶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延慶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延慶區滑雪協會、張家口冰雪運動協會、萬科石京龍滑雪場承辦。本次比賽分為高山滑雪(大回轉)及單板滑雪大回轉兩個項目,男女共計4個組別,比賽以友誼、交流、進步為宗旨將兩個地區的滑雪愛好者組織到一起,共享雪上運動的速度與激情。

延慶攜手張家口舉辦第三屆京張大眾滑雪交流賽,旨在借助冬奧契機,以賽事為載體,推動京張體育文化帶建設,同時推廣冰雪運動精神,傳播冬奧文化,營造濃郁的全民迎冬奧氛圍,共同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搖旗助威。北京市延慶區滑雪協會作為延慶區專業的冰雪運動社會團體,為延慶區培養了一批高山滑雪專業裁判員,該賽事的舉辦將進一步檢驗延慶區冰雪運動裁判員的執裁水平,鞏固提升延慶區冰雪賽事活動的服務保障能力,為做好冬奧會賽時服務保障工作打下基礎。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