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急難愁盼|北京市民反映小區物業服務不到位 區房管局:將不定期到小區檢查

2022年01月13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孟竹)近日,家住北京市海澱區阜石路甲19號中昊家園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北京市海澱區阜石路甲19號中昊家園的暢春物業在小區的這十多年時間,從不搞小區綠化,小區衛生要靠業主一遍又一遍的打電話催促,單元門禁壞了快兩年了,一直不維修,打電話催過幾次,說維修要動用公共維修基金,電梯內廣告收益從不向業主說明,針對這些情況,業委會從不干涉物業,也從來沒有調查過業主是否對物業滿意,是否需要重新聘請物業公司,小區業主多年來有苦無處說。

該網友表示,想聘請有服務意識的物業公司,同時想組建能夠為業主服務的業委會。【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海澱區回復:經區房管局核實,房管二所立即進行調查了解,現將具體情況回復如下:此問題與物業公司領導溝通,小區綠化問題每年春季都在補種,小區綠化正常補種、澆水、修枝、打藥,小區樓道衛生每天均安排固定人員清掃,電梯廣告費用已補貼物業費用裡,每年3月前均在園區明顯位置進行公示,園區單元門有正規廠家進行維保,所有報修均能及時修復,該單元門變形,經常壞,物業公司聯系廠家更換新的單元門春節前完成。區房管局將不定期到該小區檢查,並責成物業公司今后工作中提高業主所提出問題方面的服務能力。經田村路街道核實,街道社建辦已跟業委會主任、委員以及居委會主任召開會議,業委會目前僅有3位人員無法行使職責並且已到期請求換屆。

下一步,街道將在收到中昊家園百分之二十以上業主提議后,指定籌備組組長,成立籌備組,組織召開業主大會臨時會議。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