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保障冬奧閉環管理 北京交警提示:禮讓冬奧專用車 發生事故避免接觸

2022年01月10日08: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禮讓冬奧專用車 發生事故避免接觸

  1月9日,北京交管局發布消息提醒,為確保冬奧安全順利舉辦,境外來華涉奧人員及國內相關保障人員適應全流程、全封閉、點對點閉環管理,乘坐“紅標”專用車輛,請市民避免與該類車輛內人員接觸。

  舉世矚目的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日益臨近。為有效防范疫情風險,確保冬奧安全順利舉辦,境外來華涉奧人員及國內相關保障人員實行全流程、全封閉、點對點的閉環管理,交通出行將乘坐貼有閉環管理標識的冬奧專用車輛,並避免與閉環外人員接觸。

  為保障參賽各方和市民群眾健康安全,市民群眾在出行過程中,一旦與冬奧專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請注意保持安全距離,做好安全防護,不與車輛和車內人員接觸,等候專業人員到場處置。

  舉辦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將讓北京成為全球首座“雙奧之城”。在此,感謝廣大市民群眾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市民群眾出行過程中,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禮讓冬奧專用車輛,爭做交通文明踐行者,充分展示“雙奧之城”熱情好客、文明有禮的良好形象,共同創造安全、暢通、文明的交通環境。

  文/本報記者 王浩雄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