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大興區第七屆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啟動

2021年12月31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31日電 (池夢蕊)12月31日,由大興區體育局主辦、大興區社會體育管理中心承辦、多煉(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的“全民健身迎冬奧 快樂冰雪圓夢想”第七屆大興區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興創運動中心大興奧悅國際冰壺館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迎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引導群眾關注冬奧、參與冬奧、共享冬奧,營造全民聯歡的冬奧氛圍,把握冬奧契機,進一步推動大興區群眾性冰雪運動發展。

為強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北京市嚴防嚴控防疫精神,減少人員流動,最大限度降低聚集性風險。本屆冰雪季啟動儀式採取“線上+線下”的形式同時進行,分為四個會場同時舉行,其中包括一個主會場在北京興創運動中心大興奧悅國際冰壺館,四個分會場分別在大興區天宮院街道喜悅滑冰場(滑冰)、大興區採育鎮馬萊特庄園(冰+雪)、大興區新城體育公園(冰雪體驗項目)。

活動開通了線上直播間直播的模式,以開幕式現場為主會場,對開幕式進行全程直播,開幕式結束后按照分會場順序逐個對各個分會場的市民體驗活動開展狀況進行直播並隨機對現場參與活動的市民進行採訪,在每個分會場直播過程中針對直播間的市民觀眾進行冰、雪體驗票的發放。

據介紹,大興區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的開展預計可以帶動全區30萬人次參與冰雪運動,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營造良好社會氛圍。同時,進一步滿足群眾多元化體育文化需求,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建設健康中國和體育強國。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