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市職教學會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成立

2021年12月27日10:2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董兆瑞)據北京市教委消息,12月24日,北京市職教學會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成立大會暨體育健康高峰論壇召開。

據了解,大會通過了第一屆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工作條例和組織機構名單,成立了體育與健康教學專家委員會,聘請中國職教學會體育工作委員會主任陳建華、北京職教體協秘書長王裕哲以及相關學院教授等10名專家為體育與健康教學專家委員會特聘專家。北京鐵路電氣化學校基礎教學科科長張遠平擔任第一屆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理事長。

北京鐵路電氣化學校校長呂輪超表示,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的成立,是在新時期落實《全民健身計劃(2021-2025年)》、加強職業院校學生體育與健康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研究會的成立標志著北京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工作向組織化、規范化、現代化方向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呂輪超表示,明年北京鐵路電氣化學校將以北京市體育與健康教學研究會的名義承辦全國中職學生足球交流賽和高峰論壇,全國數十隻最高水平的中職學生足球隊將參加比賽,各地優秀體育教師將共同研討、展示教學成果,屆時學校將組織研究會各會員校積極參會,共享發展成果。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