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南法信鎮召開重點時期服務保障工作調度會暨創城工作調度會

2021年12月21日15:28 | 來源:  
小字號

12月17日,南法信鎮召開重點時期服務保障工作調度會暨創城工作調度會,南法信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等領導班子成員,各村(居)黨支部書記,相關科室、包村干部、雙管單位負責人,保潔、垃圾分類等相關第三方公司參加。會議由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主持。

會上,黨委副書記劉紅岩部署了接訴即辦相關工作﹔黨委委員、副鎮長張華偉通報了今年以來轄區安全工作開展情況,部署了消防安全相關工作﹔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部署了近期創城重點工作,並就創城相關工作細節進行提示。

地區黨委副書記、鎮長王雪強調,開啟“全員下沉、齊抓共建”模式,機關全體工作人員要認清當前工作形勢,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全體下沉到各村(居),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和更有力的舉措,將創城各項指標情況落實到位,持續推進文明城區創建工作﹔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加大問題整改力度,各村(居)、科室要認真查擺問題,補齊“短板”,針對重點區域,要統籌協調各類資源,增派工作力量,解決好突出問題﹔調整工作狀態,嚴守創城標准。各村(居)、科室、雙管單位及相關公司要落實主體責任,嚴格對標對表,加強自查力度,形成攻堅合力。狠抓主要道路及重點街巷的清理整治,做到全面覆蓋、不留死角,抓出創城工作新成效、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重點時期轄區宅基地、出租房屋消防安全,電動車充電安全、液化石油氣整治、森林防火及接訴即辦等重點工作,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全力確保區域安全和諧穩定。(張禛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