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區新增這些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

2022年04月09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 (李博)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04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朝陽區副區長楊蓓蓓介紹,朝陽區第一時間流調溯源,排查風險人員。截至9日16時,針對外區病例和北京華信醫院病例涉及朝陽區的密接人員均已落實管控﹔人員採樣和環境採樣均為陰性。

目前,朝陽區已對外區病例和北京華信醫院病例涉及相關區域採取管控措施,依據最新流調排查和核酸檢測結果,經綜合評估:

酒仙橋街道二街坊平房區域1排至25排及27排和華信醫院南門小樓劃為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 足不出戶、服務上門”﹔

華信醫院、酒仙橋街道二街坊4號樓1單元以及壩河以南的高風險人群聚集區域劃定為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

廣順北大街33號蕾珂美妝店以及旁邊的鮮芋仙店進行臨時管控﹔

機場高速和東四環北路以東、東風南路以北、京包線以西,東五環以南合圍區域劃定為防范區,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