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田利躍當選北京市石景山區政協主席

2021年12月16日16: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12月16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石景山區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進行大會選舉。委員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新一屆區政協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田利躍、岳林華、宋世媛、葛強、毛軒、汪禮俊、劉鐵軍及大會秘書長程伯靜在主席台就坐。大會選舉由宋世媛主持。

大會宣讀了《政協北京市石景山區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採取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

上午9點,大會開始選舉。委員們肩負著神聖使命庄嚴行使委員權利。

本次會議選舉產生政協北京市石景山區第十一屆委員會主席1名,副主席6名,秘書長1名,常務委員31名。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