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細化部署 強化落實 南法信鎮召開近期重點工作部署會

2021年12月08日11:14 | 來源:  
小字號

12月3日,順義區南法信鎮召開近期重點工作部署會。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黨委委員、人大主席趙雲霞等鎮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各村(居)黨支部書記,機關科室、雙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劉紅岩主持。會上,黨委副書記劉紅岩部署接訴即辦和社會維穩工作﹔黨委委員、副鎮長張華偉部署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黨委宣傳委員李鵬飛部署創城工作﹔副鎮長李明杰部署人居環境、森林防火及河長制工作﹔一級調研員吳連軍部署環境衛生及垃圾分類工作。

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強調,疫情防控要慎終如始。各村居、商務樓宇要時刻繃緊疫情防控安全弦,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對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點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實,守好來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疫苗接種要始終不折不扣,持續做好疫苗接種工作,確保接種任務按時、按量完成﹔安全生產要嚴防嚴守。各部門要高度重視防火安全工作,針對商務樓宇、倉儲物流、農村自建房、出租房屋等重點領域和場所,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檢查,形成安全隱患治理的強大合力﹔實施源頭管理,加強對林地、道路等可燃物清理和濕化力度,將火災隱患消滅在源頭﹔各村居微型消防站加強值守,微型消防車全天候載水備勤,快速響應,及時出動﹔創城工作要持續發力。深刻認識創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強化責任擔當、苦干實干,推動創城工作取得扎實成效。堅持問題導向,舉一反三,加強自查自改,要運用硬招實招加快補齊短板。持續加大宣傳報道力度,提高擴大百姓的知曉率和參與率。(張禛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