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干勁不減 標准不降 南法信持續強化“創衛”工作檢查力度

2021年11月17日17:04 | 來源:  
小字號

為助力順義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全面深入推進創建北京市衛生鎮工作,11月11日,南法信鎮教科文體辦、市場監督管理所、綜合行政執法隊聯合執法行動,對轄區餐飲、商超、“七小門店”等經營單位開展督導檢查。

在旭輝空港中心、航城廣場、航港大廈、炫立方等30余家底商門店,檢查組一行重點檢查了各門店的門前三包、后廚衛生、垃圾分類及從業人員健康証等情況。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從業人員健康証過期、后廚衛生不合格、佔道經營、生活垃圾未分類、門前亂堆亂放等問題,現場責令商戶整改,對問題較嚴重的商戶進行嚴重警告,現場要求停業整頓。

接下來,南法信鎮將繼續加強“創衛”工作的督導檢查,定期開展宣傳發動和健康教育,增強鎮域人民群眾的文明衛生意識,充分調動居民參與北京市衛生鎮創建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全力以赴推進北京市衛生鎮創建。(張禛璽)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