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昌平區北七家鎮、沙河鎮啟動全員核酸檢測

2021年10月24日09:5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據“北京昌平”微信公眾號消息,截至目前,昌平區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例,昌平區北七家鎮宏福苑社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全區迅速開展流調排查,全面排查陽性人員活動軌跡和接觸人員,嚴格落實管控措施。 截至今日10時,已追蹤判定密切接觸者422人,次級密切接觸者135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5人(含確診2人),其余均為陰性,均已落實管控措施。

10月22日下午,北七家鎮、沙河鎮立即啟動全員核酸檢測。在各採樣點,醫務人員正在開展緊張有序的採樣工作。居民們佩戴口罩,分時間、分區域參加核酸採樣,在村(社區)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排隊候檢,避免人員聚集。與此同時,鎮政府工作人員、社區下沉黨員齊動員,積極維持採樣點現場秩序,確保全員核酸檢測工作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時間內順暢安全完成。

截至今日10時,昌平區北七家鎮、沙河鎮累計採樣379240人,已出結果234591人,結果均為陰性。(周紫欣)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