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北京房山推出7處賞秋景勝地

2021年10月20日10: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房山推出7處賞秋景勝地

  本報訊(記者 陳強)秋風起,秋意濃。本周起,北京各區已經陸續進入“賞秋模式”。首都西南生態門戶房山區向市民推介了7處賞秋景勝地。

  這7處賞秋景勝地分別是坡峰嶺、藥王谷、大安山、龍骨山、百花山、百瑞谷、聖蓮山。雖然全部位於山區,但交通條件尚可,有公交車接駁景區與地鐵站,自駕停車也很方便。此外,7處賞秋景勝地還都配套有酒店、鄉村民宿等,方便游客“玩得好、住得下”。

  7處賞秋景勝地中,坡峰嶺、藥王谷、龍骨山都在周口店地區。龍骨山就位於周口店北京人遺址博物館附近,帶孩子來學習考古知識的同時,還能領略大自然的美麗。坡峰嶺紅葉被《國家地理》雜志譽為華北最壯觀的山地紅葉景觀。藥王谷是明清時期房山八景之一“紅螺三險”所在地。山體呈螺旋式上升,分三層,每層懸崖下有盤道,山間是大片的紅葉林,相機隨手一拍就是大片。

  大安山、百花山、百瑞谷、聖蓮山位於108國道沿線。沿國道,與清澈的大石河一同向西進山,即可飽覽房山絢麗的秋景。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