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規劃停放區 杜絕亂停放 南法信鎮給轄區共享單車“安家”

2021年10月14日15:49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市容面貌,解決共享單車亂停亂放、堆積佔道問題,南法信鎮約談哈啰單車地區負責人,按照統一設計標准,遵循“方便群眾、集中停放、保障暢通”原則,對共享單車停放區進行規劃設計,確保共享單車方便市民的同時,不影響城市環境秩序。

施劃工作開始前,工作人員摸排轄區人流量大、共享單車使用頻次高的點位,將南陳路(北法信村段)4處、 嘉和一品公司附近1處、恆暉珠寶園附近1處、南焦路(鵬程公交站點)2處點位設為共享單車集中停放區。此外,為防止共享單車淤積,影響行人正常出行,工作人員積極與哈啰單車地區負責人協商,安排專人定期對停放區外的單車進行回收清運,並將停放區內的單車擺放整齊,確保共享單車供需平衡、停放有序。

接下來,南法信鎮將加大對共享單車亂停放現象的整治工作,強化日常巡查管理,確保車輛干淨整潔、擺放有序,助推順義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