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服務冬奧會 八達嶺希爾頓逸林酒店落戶延慶

2021年09月2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尹星雲)9月28日,位於延慶區的北京八達嶺希爾頓逸林酒店舉辦開業預熱活動,將於10月底正式開業。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指定合作酒店之一,酒店將為冬奧會相關人士等提供高端、舒適的住宿體驗。截至今年9月,延慶區賓館飯店、精品民宿、民俗戶共有住宿設施1511家,可提供客房1.8萬余間,床位4萬余個,全力保障服務冬奧會。

北京八達嶺希爾頓逸林酒店是由延慶區屬國有企業北京八達嶺文旅集團有限公司與希爾頓全球合力打造的全新酒店,位於延慶城區中心,距八達嶺長城僅20公裡、京張高鐵延慶站4公裡,交通便利。

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指定合作酒店之一,酒店276間客房及套房、2間風格各異的餐廳、大堂酒廊及康體中心,將在冬奧期間全力保障接待工作,為冬奧會相關人士等提供高端、舒適的住宿體驗。

為助力延慶酒店業勞動力資源的可持續發展,酒店團隊成員中延慶區本地勞動力佔比達到40%。今年5月,得知酒店招聘信息后,家住延慶的曹雪第一時間投了簡歷,這位有著重要會議接待經驗的餐飲業從業者,成功應聘成為酒店的銷售經理。“入職以來,我學習到了國際化的接待標准,冬奧會時,我將為四方來客提供熱情服務,做好東道主。”她說。

隨著冬奧會簽約保障酒店陸續建設完工,延慶區旅游產品的住宿供給日臻完善。據悉,截至今年9月,延慶區包括賓館飯店、精品民宿、民俗戶共有住宿設施1511家,可提供客房1.8萬余間,床位4萬余個。其中,四星級及以上酒店客房2382間,床位3682個。品牌酒店與“延慶人家”精品民宿互補互促,形成了以高品質住宿產品為核心,聯動景區景點、人文資源、生態特色的休閑度假產品體系和發展格局。

未來,延慶區將形成4家五星級酒店、6家四星級酒店的高品質酒店集群。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