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順義區南法信鎮開展建筑施工工地專項安全檢查

2021年09月15日09:23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強化建筑工地安全監管工作,確保鎮域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平穩,9月7至9日,順義區南法信鎮安全科對轄區在建工地開展安全專項檢查。檢查人員分別來到中興建設有限公司(南法信汽配城項目部)、北京順鑫天宇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中北華宇建筑工程公司等5家在建工地,仔細查看了企業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投入、工人三級教育、現場處置預案等管理資料,重點對作業人員安全防護措施、消防設施、卸料平台及設備設施管理等方面開展安全檢查。

本次檢查累計發現基礎管理類隱患9項,現場管理類隱患12項。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檢查人員依法下發《責令限期改正通知書》,責令企業限期整改,並叮囑相關責任人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定期開展安全自查。

接下來,南法信鎮將繼續加大對轄區建筑工地的隱患排查整治力度,找准安全生產薄弱環節,查出安全生產潛在隱患,最大限度降低事故發生率,確保地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