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京証券交易所官方網站上線試運行

2021年09月10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記者鮑聰穎)為及時回應市場關切,便利市場各方獲取北京証券交易所(以下簡稱北交所)相關信息,北交所官方網站(網址:www.bse.cn)於9月10日上線試運行。

官網上線試運行初期,主要包含三個內容模塊:一是業務規則模塊,當前主要作為北交所各項業務規則公開征求意見的平台,是各類市場主體參與規則制定的重要渠道。二是投資者教育模塊,對北交所相關業務規則進行官方解讀,是廣大投資者理解業務規則核心要義的學習平台。三是本所簡介和要聞板塊,對北交所基本情況進行介紹,及時展示市場重要新聞和發展動態,是各類用戶迅速獲取北交所資訊的有效途徑。

根據《証券法》規定,北交所官網將作為北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是全方位服務各市場參與主體的重要平台和窗口。隨著北交所設立各項工作不斷推進、市場業務不斷豐富,北交所官網將陸續上線發行上市專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行情信息揭示、統計數據發布、法規制度展示等內容和功能。

北交所將堅持以用戶體驗為中心,根據市場建設發展情況,不斷提升網站綜合效能,打造服務創新型中小企業的權威信息平台。歡迎市場各方持續關注和訪問北交所官網,對網站布局、信息獲取、效果呈現等方面提出寶貴意見,相關意見建議可反饋至電子郵箱info@bse.cn。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