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服貿會香港館15家企業20個創意設計產品亮相

2021年09月04日10:0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2021年服貿會於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和首鋼園區舉辦。本屆服貿會上,香港貿發局將繼續設置香港館,以“促進貿易及創新 引領可持續增長”為主題,展出15家香港企業的20個具新穎創意及獲得設計獎項的產品。

據了解,香港館以“量子躍遷”為設計概念,通過運用新材料制成的開放性波浪結構,呈現香港在創新和科技領域的“動感和活力”,表達與內地企業共同合作,開拓商機的意願。

香港貿發局中國內地總代表鐘永喜稱,香港館以直播、互動和體驗式展示為核心,透過直播分享、實物展示、互動體驗、視頻播放等方式,讓參觀者了解及體驗香港的獨特優勢。

同時,通過在現場設置直播專區,圍繞一帶一路、融資、供應鏈、科技綠色金融以及影視文化等主題,邀請專業嘉賓進行多場直播分享,以協助現場及線上聽眾進一步了解“香港通道”和香港服務業優勢。

此外,還將設置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金融服務、專業服務、物流服務、基建及房地產服務、創新科技及知識產權等七大展示板塊,通過展示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定位,以及香港的各項世界級專業服務,凸顯香港可發揮自身優勢,全力配合國家的發展規劃和發展方向,助力企業轉型升級,實現願景。

(責編:孟竹、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