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順義區南法信鎮

北京順義南法信鎮開展“永遠跟黨走”百姓宣講活動

2021年08月30日15:53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在轄區走深、走實,扎實做好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設工作,8月27日,南法信鎮開展“永遠跟黨走”百姓宣講活動,6名宣講員分別來自鎮機關、各村(社區)、轄區企業。南法信地區黨委副書記劉紅岩,黨委宣傳委員楊榮,各科室、村(居)代表參加。

活動現場,6名宣講員以身邊發生的真實事例為內容,用質朴的語言,真摯的感情,生動地講述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人民群眾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及廣大干部職工立足崗位奮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一個個鮮活的事例,一段段耐人尋味的故事,精彩感人的宣講,讓現場多次響起熱烈的掌聲,真情實感的流露讓聽眾與選手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大家紛紛表示,這種接地氣的宣講感覺很親近,很有正能量,讓人深受感動和啟發。

最后,地區黨委副書記劉紅岩對6名宣講員的表現及南法信鎮宣講工作給與充分肯定,並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傳承紅色基因。基層宣講工作是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更是傳遞“黨的好聲音”的有效形式。黨員干部和群眾要用實際行動傳承黨的優良精神,用擔當和責任踐行初心使命﹔要以身作則,強化履職能力。黨員干部要以身作則,堅持自我革新,始終保持干事創業的激情和活力,團結和帶領身邊人以嚴謹扎實的工作作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地區高質量發展而不懈奮斗﹔要抓住機遇,推動地區發展。“永遠跟黨走”百姓宣講匯講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黨員干部要緊緊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著眼推動地區高質量發展,使宣講為發展大局服務,為中心工作服務,助力全鎮經濟社會實現新發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