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萬裡行”進校園 營造誠信教育氛圍

2020年12月04日15:4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誠信萬裡行“進校園誠信故事會主題活動在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平谷分校舉辦。人民網尹星雲 攝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尹星雲)今天,北京平谷區科學技術和工業信息化局主辦的“誠信萬裡行”進校園誠信故事會主題活動,在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平谷分校舉辦。活動旨在激勵師生立足誠信,大力營造“做誠信人、說誠信話、做誠信事”的教育氛圍,倡議師生把誠信建設落實到實際行動中。

北京電視台主持人講述誠信故事拉開了此次活動的序幕,隨后由平谷區科信局、平谷區教委、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平谷分校的領導及學生分別分享了一些發生在自己身邊和誠信有關的小故事。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平谷分校還組織學生設計誠信教育主題手抄報,突出“誠信”教育主題,營造濃厚的氛圍,推動誠信教育的深入開展。現場評選出了“誠信手抄報”優秀獎,表彰了“誠信小使者”。

據了解,平谷區科信局還將舉辦誠信進社區、進農村、進企業、進商圈等系列活動。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