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第三十屆119消防宣傳月啟動

2020年11月09日22:0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11月8日上午,昌平區在中國商飛北京民用飛機技術研究中心舉辦以“關注消防、生命至上”為主題的昌平區第三十屆“119”消防宣傳月啟動儀式。昌平區各委辦局,鄉鎮、街道負責人,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主要負責人代表、消防志願者和熱心群眾共計1000余人參加。

啟動儀式上,與會領導為昌平區7家大型綜合體、商飛研究中心代表頒發“一警六員”實操合格証和先進單位獎狀、現場觀摩“一警六員”先進單位實操演示、昌平區市場管理局現場為群眾講解如何辨別假冒偽劣消防產品,消防指戰員熱心向群眾介紹消防器材、車輛裝備的用途,組織群眾進行模擬真實火災體驗和心肺復蘇急救教學,並發放宣傳材料和紀念品。

據了解,下一步,昌平區消防救援支隊將在119消防安全宣傳月期間,積極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本著“周周有主題、周周有重點”的活動安排,全力營造濃厚的消防宣傳氛圍,進一步提高全社會抵御火災的能力,為昌平區創造更加優良的消防安全環境。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