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多個公租房源啟動公開“快速配租”

2020年10月28日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朝陽多個公租房源啟動“快速配租”

  本報訊(記者 趙瑩瑩)朝陽區房管局日前發布公告,朝陽區已公開配租的16個公租房項目的剩余房源,啟動“快速配租”。

  16個項目分別是泓鑫家園、原葉美苑8號樓、原葉美苑9號樓、麗富嘉園、科學園、駒子房、怡景園、熙悅尚都、瑞灣家園、燕保·北焦家園、燕保·百灣家園、燕保·馬泉營家園、燕保·匯鴻家園、管庄北二裡、燕保·雙橋家園、燕保·常營家園,租金標准從32元/平方米·月到70元/平方米·月。房源共計2027套,之前符合第二次專項配租條件的登記家庭共354戶,將於近期選房。

  第二次專項配租選房結束后,剩余房源用於本次配租。配租對象為2020年10月23日(含)前取得公租房配租資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朝陽區保障性住房備案家庭。

  快速配租登記時間為10月27日到11月2日,採取網絡自行登記的方式,產權單位將依據登記系統最終排序結果開展選房工作。由於本次均為剩余房源,在大套型房源有剩余的情況下,登記配租套型為中套型的家庭可以升檔選擇大套型房源﹔在中套型房源有剩余的情況下,登記配租套型為小套型的家庭可以升檔選擇中套型房源。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