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一帶一路”第二屆國際美食嘉年華在京開幕

2020年10月19日21:0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10月17日,“舌尖上的一帶一路”第二屆國際美食嘉年華(以下簡稱嘉年華)在北京朝陽區首創·郎園Station啟幕。期間郎園Station園區內多家原創設計品牌及餐飲品牌,與瑞士、澳大利亞、土耳其、印尼等多個國家近40余品牌商品,一同首發亮相。活動兩天共吸引2萬人次游客到場體驗。

據介紹,嘉年華活動是“北京消費季之首發節”的第三站。同時,與北京國際音樂產業高質量發展促進大會的亮點活動——音樂轉角,共同為市民呈現了一場集文創、美食、音樂等多種業態國際文化嘉年華。

嘉年華負責人趙春燕表示,今年的嘉年華活動以“運河之上,時空車站”作為文化主題場景,集結科技、生活、藝術、運動、美食等80余種生活方式品牌,設置了美食盛宴、音樂LIVESHOW、設計師主題櫥窗未來科技、動漫潮流、城市營地和深藍影院七大文化主題區,重建公園裡的美好生活,凝聚文化力量,為市民提供全新多樣的生活方式。

“我們希望通過打造美食嘉年華,為居民朋友提供從白天到夜晚不間斷的文化消費體驗,以文化促進消費升級,用文化點亮北京。特別是將文創園區為載體,推動北京消費季的再次升級,使消費活動從線上逐步搬到線下,搬到戶外。”趙春燕提到,活動為期2天,每天11時到21時免費向民眾開放。游客攜帶証件刷卡領票、掃碼測溫就可以參與體驗。

據悉,郎園Station位於第三使館區和第四使館區之間,北接壩河,南鄰亮馬河,西側與將府公園無縫銜接。郎園Station城市良閱書房、設計師聚落、濱河休閑娛樂區均已向公眾開放,未來這裡將重點布局文化消費業態和夜間經濟,將項目打造成為北京一個壩河沿岸、將府公園相連的可辦公、可逛、可玩、可住、可美食的生態型文化潮流新地標。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