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2日無新增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10月03日09:2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3日電 據北京市衛健委消息,10月2日0時至24時,北京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提示市民朋友們騎行共享單車,要注意手衛生,清潔雙手前不要觸碰口、眼、鼻。在使用結束鎖車后要及時洗手,或用手消毒劑消毒。遵循呼吸衛生、咳嗽禮儀,咳嗽、打噴嚏時用肘部或紙巾遮掩。不隨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紙巾包好棄置於垃圾箱內。外出時可隨身攜帶口罩,盡量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如果難以避免近距離接觸時可佩戴口罩。共享單車的管理人員和工作人員應建立健康監測報告制度,出現發燒或呼吸道、消化道傳染病症狀時不得上班,建議盡快就醫﹔保持個人衛生,勤洗手。共享單車以清潔為主,預防性消毒為輔,車把手、座椅乘客經常觸摸的部位要定期清潔消毒。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