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黨建引領 北京房山區生態環境局舉辦“祝福祖國”詩歌詠誦會

2020年10月01日10:4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房山區生態環境局舉辦“祝福祖國”詩歌詠誦會。(房山區生態環境局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日電 (尹星雲)昨天,在新中國成立71周年即將到來之際,北京市房山區生態環境局舉辦“祝福祖國”詩歌詠誦會,以這種特殊的形式表達對新中國成立71周年的真摯祝福。

2020年是非同尋常的一年,在過去9個多月時間裡,在疫情及各種困難面前,房山區生態環境局黨組迎難而上,帶領全體干部職工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環保鐵軍精神,全力推進疫情防控與生態環境工作。

詩歌詠誦會開始前,在場的所有干部職工,起立唱響了《我和我的祖國》,伴著歌聲,一面面五星紅旗飄揚起來。隨后,房山區生態環境局領導班子帶來了詩朗誦《可愛的中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我的祖國》《祖國啊,祖國》……接下來,13個黨支部紛紛登場,以詠誦的方式,表達對祖國的熱愛。

“回首過去,我們肩負重任﹔展望未來,我們初心如磬。向污染宣戰,做綠水青山的守護者!這是我們生態環保鐵軍不變的承諾,無悔的選擇!”這是房山區生態環境局工作人員的心聲。在詩歌詠誦會最后,各黨支部書記集體演唱了《環保人之歌》。

房山區生態環境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局始終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支部建在治污一線,環境治理到了哪裡,黨支部就跟到哪裡,不斷建強“五紅黨支部”,持續錘煉“環保鐵軍”隊伍,黨建引領打好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助力生態宜居新房山建設再上新台階。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