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27日無新增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9月28日07:5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據北京市衛健委消息,9月27日0時至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金秋十月是旅游度假的黃金時期,今年國慶節和中秋節雙節合一,一些朋友計劃外出游玩。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處於大流行狀態,境外仍在擴散蔓延,多個國家疫情出現反彈。根據當前疫情及一些不確定因素,建議市民朋友以京郊和中短途旅游為宜,以室外活動為主,在人員較少的空曠地帶、郊野公園等處游玩,以家庭游為主,不建議較多人群聚會,不要前往疫情仍嚴重的境外國家或地區。如果必須出境,務必提前查詢世界衛生組織網站、海關總署網站或目的地國家的官方網站,了解目的地疫情態勢和旅行建議,有針對性做好防護准備,帶足口罩、手消等防護用品,並注意保持社交距離。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