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文化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2020年09月07日08:1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2020北京文化產業發展大會舉辦

  本報訊(記者 王廣燕)為進一步激發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文化創新活力,推動首都文化創意產業高質量發展,由市委宣傳部主辦的2020北京文化產業發展大會昨天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出席論壇。

  杜飛進在講話中表示,市第十二次黨代會以來,北京市積極推動“一核一城三帶兩區”總體框架落地落實,加快推進文化產業發展引領區建設。2020北京文化創意大賽收獲頗豐,得到各界點贊,為疫情后文化產業全面復蘇吹響了號角。

  大會現場舉行了歌華傳媒杯·2020北京文化創意大賽北京賽區獲獎項目版權証書頒發儀式和北京賽區決賽頒獎儀式。在隨后的主旨發言環節中,與會嘉賓學者聚焦前沿熱點,圍繞不同文創領域的話題進行了探討。

  2020北京文化產業發展大會作為2020北京文化創意大賽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通過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的思考和討論,分析文化創意產業面臨的新挑戰,深入探索新時期文化創意產業創新發展的新路徑,為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和全國文化中心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