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集結 服貿會電商大會將直播帶貨

2020年09月03日08:0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民族品牌集結 服貿會電商大會將直播帶貨

  2020年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即將於9月初舉行,今年最流行的直播帶貨也將登上服貿會舞台。記者獲悉,9月6日,服貿會電商大會唯一官方指定直播間的直播帶貨活動將火熱開啟,屆時將有海爾、小天鵝等民族品牌參與,展現國潮國美。

  本次服貿會電商大會官方直播帶貨活動由北京廣播電視台承辦。9月6日(周日)14:30-17:30北京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春妮將邀請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國美零售總裁王俊洲和海爾、小天鵝、TCL等民族品牌掌門人一起走進直播間,打造以“國造國強 國潮國美”為主題的直播活動,立足民族品牌融媒體傳播、網絡電商信息化發展,弘揚中國制造的新時代,助力民族品牌發展。

  在“國造國強  國潮國美”——2020年服貿會中國電商大會唯一直播定制專場,嘉賓們將一起暢聊中國制造和智能科技未來發展之路。

  此次直播間實體搭建在鳥巢旁邊,突出場景性+沉浸式體驗,將講述中國人在電子信息化時代的感受,力求開創一種別開生面的新式帶貨直播模式。此次直播圍繞國潮IP話題展開,將在“BTV妮選”及國美各平台賬號同步直播,彰顯2020年服貿會“中國電商大會”共融、共建、共贏的主題。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