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地區愛國衛生大掃除 在職黨員“認領”垃圾分類桶站

2020年08月11日14:4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1日電 為了提高群眾環境衛生意識,不斷改善環境衛生狀況,進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周末,愛國衛生月環境大掃除活動在豐台方庄地區持續開展。8月8日,地區機關干部、各社區、物業公司、社區志願者、轄區單位、在職黨員一同參加了周末大掃除活動。

在活動中,志願者們帶著鐵鍬、掃帚、夾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點對轄區周邊雜草、白色垃圾、果皮、煙頭等進行了清掃,改善環境衛生狀況﹔督促門前堆放物商戶進行門前清理,動員轄區單位進行衛生自查自清,確保社區環境衛生干淨整治﹔通過在職黨員回社區報到,發動在職黨員通過在職黨員回社區報到,發動在職黨員“認領”桶站進行垃圾分類值守。

此次周末大掃除活動,全面打掃了社區的衛生死角,清理了堆物堆料,清除了小廣告,不僅改善了社區的環境衛生,同時為群眾普及了衛生、健康知識,引導大家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動參與人數480余人,共出動執法車輛10輛,開展聯合行動1次,清理大街小巷20條,共清理白色垃圾130袋,衛生死角38處,規范門前三包60處,清理門前堆物8處,取締佔道經營2起。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