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樂多港奇幻樂園國際大馬戲“上新”

2020年08月07日14:2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 據昌平區消息,8月8日,樂多港奇幻樂園國際大馬戲將開幕,來自“一帶一路”11個國家的近50名外籍演員,將為游客帶來一場充滿世界風情的藝術盛宴。8 月 14 日,樂多港奇幻樂園還將開啟夜市計劃。

國際大馬戲演出時間為每天下午14︰00。《策馬奔騰》《環球飛車》《高空飛人》《熱情桑巴》《小狗奧運》《滑稽表演》……屆時,奔放驚險的馬術表演、扣人心弦的高空特技、熱情奔放的舞蹈,將給游客帶來震撼、快樂、刺激等不同體驗。

樂多港奇幻樂園負責人表示,8月8日是奇幻樂園四周年園慶,又遇“北京消費季”,作為市商務局“北京消費季”線下促銷費活動地,奇幻樂園特別推出了日場、夜場、國際大馬戲及家庭出游套票,價格實惠,努力為廣大市民打造一個美好的盛夏消暑地。

據了解,結合中國歷史文化特色,樂多港奇幻樂園精心打造了20余個別具特色的主題文化體驗區,包括五大室外主流機械游樂項目,以及4000平方米的兒童歡樂王國主題體驗區。驚險刺激的主題體驗、溫馨周到的星級服務、精彩紛呈的奇幻表演、各具特色的主題餐廳、創意十足的主題商品,讓廣大游客“一天玩轉5000年”。

(責編:董兆瑞、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