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元宵燈會世界公園炫彩上演 7500張門票免費送市民

【查看原圖】
豐台區2020年元宵節燈會(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豐台區2020年元宵節燈會(正月十五)炫彩上演。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2020年01月22日09:05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 鮑聰穎)1月21日,記者從豐台區獲悉,2月8日元宵節當天,豐台區2020年元宵節燈會將在北京世界公園精彩上演,屆時,將有18組造型奇特,美妙絕倫的主題燈組展現在人們面前,為元宵節增添喜慶和祝福。

此外,以“環球風 過大年”為主題的2020北京世界公園“環球新春大拜年”游園活動將於1月25日—2月23日精彩呈現。屆時,一個露天型、國際范兒、洋味兒濃、享團圓、添喜氣的新春世界將展現在眾人面前。

為了惠及京城百姓,滿足人們游園需求,廣大市民自1月21日至2月7日期間,可登錄“北京豐台”APP參加“豐台邀您過大年”活動。主辦方將通過抽獎的方式發放豐台區2020年元宵節燈會門票7500張。據悉,此次世界公園門票將採用家庭套票的形式發放,一次中獎可獲得3張。門票在元宵節當天16點至20點使用有效。

另外,1月29日(正月初五)至2月8日(正月十五)期間,“北京豐台”APP還將為廣大市民送上惠民參觀門票,詳情請關注“北京豐台”APP的活動信息。

豐台區2020年元宵節燈會將帶來新內容、新視覺、新體驗。多彩世界區、歡樂世界區、探秘世界區、夢幻世界區四大主題板塊,加之麥穗、百合、蘆葦、郁金香等地插燈創意設計的燈陣配以景觀燈光秀,將夜晚的元宵燈會裝點得無比絢麗。結合世界公園的文化特色,融入“一帶一路”風情、生肖文化等元素,設計富有創意,充滿文化氣息。此外,各式燈組都採用節能的LED燈光照明,運用“形、色、光、聲、電”等技術,呈現出流光溢彩的視覺效果。

據介紹,活動當天,世界公園將打造炫彩奪目、富有異域風情的演藝盛宴。炫彩環球花車大巡游、炫目非洲鼓舞鬧新春、炫美非遺打鐵花三大演藝內容接連上演,好戲連台。值得一提的是,來自烏干達、烏克蘭、俄羅斯、古巴等近百位外籍演員將帶來巡游、歌舞、雜耍、雜技等精彩節目。

此次燈會安排了豐富多彩的體驗互動內容,跟隨網紅“大白鳥”奇幻巡游,和網紅“大白熊”手拉手學走花式貓步,同真人秀“唐妞不倒翁”胡旋搖擺夢回唐朝。活動期間“環球美食年味檔”也將開啟舌尖上的異國風情,原汁原味的波士頓烤魚、巴西烤串、蘇格蘭手凍酸奶等環球美食,加之中華各色傳統美食小吃的錦上添花,讓人大飽口福。(豐台區委宣傳部供圖)

分享到: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