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十里堡南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运动会

2023年05月30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是《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三周年,朝阳区十里堡南里社区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带动更多居民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5月30日,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十里堡南里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运动会在早安公园举办。

运动会设置了垃圾分类沙包乐、垃圾分类快速投、垃圾分类大转盘等项目,通过趣味游戏游戏,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除此之外,十里堡南里社区垃圾分类督导队的“垃圾分类达人”也到来到了现场,将一幅幅“变废为宝”手工作品进行展示,呼吁广大居民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十里堡南里社区党委书记吕新盼表示,十里堡南里社区在《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起就成立垃圾分类督导队,三年内队员们桶站值守从不间断,还通过自编自演歌曲、小品等宣传形式,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